洒叶雨声烦

萧飒入东轩,洒叶雨声繁

关于作者瑛殁《刺盲双眼》文中描写黄少天吸毒一事的个人观点(补充周边)

希望有的人放过烦烦

韩文清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:




占all黄tag抱歉,事后删。


说在前面:


1、看本人lof的“喜欢”即可见我为右黄、吃all黄。有些订单找不到了,周边应该够了伐。


2、此文旨在说清瑛殁文中描写黄少天涉毒一事,不涉及其他粉群、cp恩怨,借题发挥的和互掐的自重。


3、请各位看官摸着你左边的心脏自问:吸毒是不是错误的?我是否真的喜爱黄少天?如果两次均为肯定回答,请问你如何舍得看见你喜欢的黄少天被毒品侵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回归正传:


Q:为什么我要反对作者瑛殁的文章《刺盲双眼》中黄少天吸毒一事?


1、吸毒是违法行为,已经突破了法律底线。


2、我不愿意看见我喜欢的黄少天被毒品触碰或者触碰毒品。




Q:原文里黄少天是被强迫的,情节需要并非主观涉毒,况且作者已经道歉,为何揪着不放?


1、个人观点:这东西碰了,没人在乎你主动被动,非警察卧底paro为大义牺牲这种设定,我不能接受任何涉毒的情节。作者道歉文里说初衷是“以能戒掉毒品显示少天的坚强,不存在主观意识上的涉毒”,少天的坚强我们都看得到,不需要这种极端的表现手法。


2、被读者指出吸食吗啡不可戒一事后,作者轻描淡写地回复会换成“致幻药品可戒除的”,文章被举报后,作者表示有意愿的读者可加群继续看文,由此可见她将会继续这一设定的描写,就是黄少天还是会涉毒,而非取消吸毒情节,而我反对的就是吸毒本身。




Q:同人创作虚拟的而已,何必谈毒色变反应过激。


1、且不说作品是作者内心意识的一种映射这种话了。既然是同人作品,你问过虫爹他愿意让他创造出来的角色沾毒了么!今天即便不是黄少天而是别的角色涉毒,我也会掐的。何况我喜欢黄少天,我心疼他被任何不好的事物沾污。


2、正因为是同人,角色不是衍生作者一个人的,不然就去写原耽(即便原耽这种敏感的梗写歪了也会有人掐的。)


3、我希望在微博上转发封杀涉毒艺人和致敬缉毒刑警的人,不是今天维护作者、嘲反对者谈毒色变的人。吸毒就是违法的,没有余地。




Q:违法设定的同人文这么多,杀手paro(杀人)、神偷paro(盗窃)、黑道、桃色交易等等,为什么别的不掐非掐这篇?


1、不是没掐过。曾经有人写all黄mb被掐删文换马甲的;有全职同人写迷奸梗被群嘲挂粉红的,等等。


2、写吸毒被掐你还委屈上了?!




Q:掐文和作者是为黑而黑。


黑是不会来掐的,黑巴不得继续写下去,然后有朝一日好群嘲吸毒文。望周知。




最后老生常谈:


1、Love is blind。我只盲目于黄少天,而非任何一个衍生他的作者 。


2、不洗脑也不和稀泥,大家都是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人,文写得好的作者很多,不是每一个都会在底线边缘试探的,自行分辨。


3、也许有一天,作者换个马甲就过了。然而黄少天呢?之后有人提起只会说,知道么有人写黄少天吸毒还挺受欢迎唉。他们会在意谁写的么?不会。他们会看文了解黄少天为什么涉毒么?不会。他们只会嘲你所喜爱的黄少天吸毒。

评论

热度(219)